氧氣機販售合格場所,政府合格立案的醫療器材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術語氧氣罐和氧氣濃縮器經常互換使用。但是與流行的理解相反,它們並不相同。是的,它們都向需要氧氣的人輸送氧氣,但是氧氣的輸送方式,設備本身以及幾乎所有其他東西都與那裡不同。氧氣罐和氧氣濃縮器之間的最大區別是氧氣的提供方式。儲罐存儲一定數量的壓縮氧氣,直到氧氣用完為止。但是,濃縮器會過濾設備周圍的空氣,以產生醫用級氧氣,只要為電池供電就可以提供無限量的氧氣。
 
氧氣機可以與空調單元相提並論:它們都可以吸入空氣,進行更換並以新狀態輸送空氣。當然,這兩者的區別在於,濃縮器不冷卻空氣,而是淨化空氣,排除氮氣和其他呼吸困難的元素。然後,純化的氧氣通過鼻導管輸送。氣流設置是可調的,並且醫生規定了設置壓力。設備之間的另一個區別是劑量方法。

 
氧氣罐可能開始洩漏,從而在空氣中充滿了純氧的環境中。富含氧氣的空氣會增加著火的危險。由於氧氣引起的火災比其他火災燃燒得更快,更熱,因此撲滅它們更加困難。氧氣機使用周圍的空氣,並根據需要產生淨化的空氣。沒有洩漏的風險,從而大大降低了著火的風險。由於氧氣濃縮器使用周圍的空氣並對其進行淨化,因此它永遠不會耗盡氧氣,這與氧氣罐不同。只要您的濃縮器有電源並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您就將擁有無限量的氧氣。明智的做法是保存備用電池,以備不時之需,以防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