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的保健食品代工觀點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如果您了解鎖氣帽的工作原理,那麼您就可以了解糖尿病的工作原理。您體內所有的細胞上都有一個鎖緊的氣體帽。胰島素是鎖定加油口蓋的關鍵,而葡萄糖將成為汽車的燃料。在糖尿病的一種形式中,人體完全戒掉了製造胰島素(鑰匙)的作用,因此您無法將葡萄糖(燃料)吸收到細胞中。在其他形式的糖尿病中,您的身體會產生一些胰島素(鑰匙),但並不滿足您的身體需要。因此,只有少數幾個單元可以被解鎖和打開以將葡萄糖(燃料)放入內部。發生的另一件事是,單元格上的某些鎖生鏽了,無法正常工作。因此,即使您有胰島素(鑰匙),也無法打開細胞。這稱為胰島素抵抗。如果電池無法打開,則無法在電池內部獲取葡萄糖(燃料)以獲取能量。
 
2型糖尿病是該病最常見的形式。它佔所有糖尿病病例的90-95%。在2型糖尿病中,要么您的身體無法產生足夠的胰島素(鑰匙),要么您體內的細胞忽略了胰島素(鎖已生鏽且無法正常工作),保健食品代工因此它們無法像預期的那樣利用葡萄糖。如上所述,當您的細胞忽略胰島素時,通常稱為胰島素抵抗。
 
僅佔少數糖尿病病例的其他類型的糖尿病包括妊娠糖尿病,益生菌這是僅孕婦患的糖尿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給母親和嬰兒帶來麻煩,並且通常會在懷孕結束後消失。益生菌由特定的遺傳綜合症,手術,藥物,營養不良,感染和其他疾病引起的其他類型的糖尿病可能佔所有糖尿病病例的1%至2%。
 
你怎麼得糖尿病?
 
有一些危險因素會增加您患糖尿病的機會。2型糖尿病的危險因素包括老年,肥胖,糖尿病家族史,妊娠糖尿病的既往史,糖耐量減低,缺乏體育活動和種族/民族。與2型糖尿病相比,1型糖尿病的危險因素定義不明確,但是自身免疫,遺傳和環境因素參與了這類糖尿病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