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擁有主任級醫師團隊為您服務。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治療通常是一個三部分的過程,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您的牙醫可能會提供治療,也可能會為您提供全部或部分治療的專家服務,例如牙周病醫生,口腔修復專家,口腔頜面外科醫師。
 
第一步,牙醫通過外科手術將植入物放置在頜骨中,植牙並使植入物的頂部略高於骨頭的頂部。將螺釘插入植入物,以防止牙齦組織和其他碎屑進入。
 
然後將牙齦固定在植入物上,在植入物與骨頭融合的過程中,牙齦將被覆蓋約三到六個月,這個過程稱為“骨融合”。幾天后,可能會有些腫脹和/或壓痛手術,所以通常開止痛藥以減輕不適感。在康復過程中,通常建議飲食中少吃軟性食物,冷食和溫湯。
 
在第二步中,將植入物揭開,然後牙醫將一個稱為“樁”的延伸部分連接到植入物上。允許牙齦組織在柱周圍癒合。修復完成後,植入物和樁柱將成為新牙齒的基礎。
 
在最後一步,牙醫會製作定制的人造牙,稱為“牙冠”,其大小,形狀,顏色和適合度會與其他牙齒融合。完成後,將牙冠連接到植入柱。
 
而現在,也許是最重要的部分。

http://www.i-toot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