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網頁設計必看準則!了解這些設計重點,讓你知道如何提高網站的UX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在過去的幾年中,網頁設計中圖形元素的使用確實得到了普及。結合使用漂亮的顏色和形狀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例如吸引網站訪問者的注意力。這種趨勢的最大挑戰是在尋求實現設計而不必依賴代碼時出現的複雜性。
 
間距
 
設計中的每個元素之間都有一個空間:圖像,段落,線條...甚至字母也有間距!根據經驗,有太多的空間比將東西塞滿在一起更好。空格的概念   絕對是現代Web設計師的首要考慮。
 
圖像和圖標
 
驚人的設計可以在短短幾秒鐘內傳達大量信息。實現此目的的方法之一是使用功能強大的圖像和圖標。Google快速搜索庫存圖片或圖標會產生數千種選擇。
 
VIDEOS
 
視頻是網頁設計師中越來越多的趨勢。如果使用得當,它們可以幫助您的網站訪問者體驗無法用文字或圖像描述的內容。要記住的一件事是,引人注目的視頻可能會分散注意力,並且永遠不應與您的內容競爭。

 
功能要素
 
導航
 
導航是確定您的網站是否“正常運行”的主要組成部分之一。根據受眾的不同,您的導航儀可以有多種用途。它可以幫助初次訪問的訪客發現您所提供的內容,同時引導返回的訪客訪問站點中的特定部分。在這兩種情況下,您都需要遵循一些最佳實踐。
 
速度
 
沒有人喜歡緩慢的網站。無論您的設計有多好,如果它在合理的時間內沒有加載,它將不會在搜索中執行,也不會實現您的目標。儘管頂級網站建設者通常會壓縮您的內容以最大程度地縮短加載時間,但並不能保證;做功課,以確保您選擇的工具提供最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