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防潮石膏磚!快速完工,耐久實用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模塊化辦公家具在辦公室內部中非常受歡迎。有很多人希望用模塊化家具來改造他們的辦公室。這種家具改善辦公室內飾的方式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大多數人都熱衷於在更好的辦公環境中工作。很多人發現它們也很獨特,時尚且非常新潮。
 
乾牆結構是一種豎立材料的系統,無需使用像砂漿和磚頭這樣的濕法常規方法來形成隔斷不同房間或空間的防潮石膏磚隔板。這種工作涉及將石膏板組裝到鋁框架或結構上以製造牆壁。重量輕,易於安裝在地板上。它們用於在酒店中設置辦公室,分隔休息室和餐廳,還用於家庭住宅的內牆。

 
用石膏板建造乾牆的系統首先要劃出要劃分的區域。預製鋁結構,僅需現場安裝即可。將結構的末端擰到鄰接的外壁上。將底部框架鑽孔並擰入地板,然後將頂部框架重複安裝到天花板上,組裝橫樑和豎框以使其牢固。標記出門並固定框架。
 
對於完整的干牆,請使用石膏板螺釘,並使用石膏板中提供的幾毫米的螺釘來確保石膏板一旦塗漆就可以獲得光滑的表面效果。擰緊鋁框兩側的所有木板,以得到所需厚度的牆。固定木板後,挑選提供的接縫條並用石膏粘合劑粘貼,以覆蓋板之間的接縫並弄平兩端它似乎是一個大板。
 
要粉刷石膏板的干牆,請從底漆開始,然後塗抹填充劑並擦乾。將門固定在框架上,然後在板上塗兩到三層油漆,以得到良好的光潔度。在門上塗上光澤漆或清漆。裝飾工作完成後,地板現在分為不同的房間。豎立此牆時,請對高度和長度進行適當的測量,以獲取正確的裝配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