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切割/雷射加工專家‎

加賀屋 - 專業日本進品商品
0
日本必買商品零時差直送到你家!
在切割金屬,木材,玻璃和其他堅硬表面時,很難想像一束光束能夠跟上旋轉的刀片。傳統的光束確實會遇到困難。也就是說,集中的雷射束使切割變得輕而易舉。
 
什麼是雷射焊接
 
雷射切割是使用激光束將工件加熱到精確切割工件的過程。根據的介紹,雷射切割機包括高功率激光器和計算機,用於將激光束引導到要切割的材料上。從那裡開始,雷射束沿著預定的切割線熔化,蒸發或燃燒材料,從而形成精確,整齊的切割邊緣。
 
與其他類型的切割相比,雷射具有許多優勢。不僅可以切割各種材料,例如紙張,塑料,硬紙板,皮革和金屬,雷射還非常精確。一旦將圖案編程到雷射切割機中,就可以連續在工件上切割出精確的圖案副本。雷射切割的邊緣是乾淨的。除切割物品外,雷射還可以切割邊緣質量良好的細小,高度精細的孔。

https://www.jum-bo.com.tw/news/雷射焊接的基本注意事項/